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科学研究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技处来我院做科研团队科研机构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8 10:21:39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何世华)2020617日下午,科技处秦军荣副处长与秘书赵雅心在政法学院一楼会议室就学院科研团队与科研机构建设情况开展调研,马克思主义、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博士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政法学院副院长夏国锋主持。

秦处长首先介绍了来学院调研的目的,希望了解马克思主义、政法学院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发展情况,进一步掌握学院科研团队和科研机构建设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共同磋商。夏国锋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工作现状和科研团队情况,指出政法学院稳定了一支由多名名骨干教师组成的专业学科团队,着力打造乡村振兴与社区发展城市社区建设与治理两个学科特色方向乡村振兴与社区发展城市社区建设与治理取得了一批标志性的成果。积极引进高水平、高层次人才,围绕高层次人才组建学科创新团队王礼刚书记发言,科研工作不能搞书面形式,一个好的科研项目、学科团队走的更远,要建立长期有效机制,充分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博士教授代表也积极发言,针对科研工作中好的做法要借鉴(比如好的科研团队必须有一个大佬级的人物带领等),以及科研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困惑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科技处给与大力协助和支持。秦军荣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马克思主义、政法学院的科研基础在整个学校走在前列,希望能出更好的科研成果,组建精英团队,共同推进科研工作更上一层楼。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