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科学研究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社会学2022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10:41:54  来源:   点击次数:

2022年9月18日,由中国社会学会农村社会学专业委员会、中国人民大学社会学理论与方法研究中心、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华中农业大学农村社会建设与管理中心、华东理工大学社会学系、《求索》杂志社联合举办的中国社会学年会2022年农村社会学论坛:“共同富裕与城乡协调发展“学术交流会通过腾讯会议视屏方式线上召开。本次会议聚集了来自清华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山大学、西南大学、华东理工大学、河海大学、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大学等多所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与研究生。

我院詹进伟博士与卢喜玲同学共同提交的论文《社会工作参与乡村振兴的机制与路径》、徐光有博士提交的论文《民族传统村落的未来生境——基于武陵山区白族村寨细杉村保护和发展的思考》被论坛录用,并先后在论坛中做主旨发言。与会专家对两篇论文的选题、立意、结构和观点给予了建设性意见与开放性指导。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