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政法学院法学系召开2019级专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18:30:39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法学系召开2019级专业实习动员会

(教工通讯员 苑立志)202178日下午,政法学院法学系在新区6栋阶梯02教室召开实习动员会,向即将开始暑期专业实习的2019级法学专业学生介绍实习课程的性质和要求。

法学系主任袁岳霞对专业实习做了全面的介绍,袁主任用生动的语言和事例,把实习课程的性质和实习中特别需要注意的事项向同学们娓娓道来,她重点强调学生们要注意安全,要求学生们在实习时牢记自己的学生身份、保持谦虚的态度和好学的热情。法学系副主任苑立志介绍了实习方案,公布了实习安排,并在会后就实习前期准备事项现场落实。

法学系副主任苑立志公布实习安排 袁岳霞摄

法学系专业实习是一门实践课程,一般安排在大二结束后的暑期进行,要求学生实习五周,并以在实习中发现的问题为主题完成学年论文的撰写。专业实习对深化学生的专业认识、提高学习热情、培养实践能力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