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基于OBE理念的《民事诉讼法》教学坊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15:24:13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开展基于OBE理念的《民事诉讼法》教学坊观摩活动

(教工通讯员 席志文)为推进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备战一流课程申报,推进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作,湖北文理学院2022年第45期教学坊在N8栋A505教室进行,政法学院法学系组织专业课教师现场观摩了孙立智副教授主讲的《民事诉讼法》课程课堂教学。学校教务处副处长任强,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副院长王正宇参加了此次课程观摩。

 

教学观摩课现场    袁岳霞 提供

在《民事诉讼法》教学课堂,孙立智副教授采取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通过清晰地讲课思路和深入浅出地表达方式,引导学生掌握我国民事诉讼公开审判制度的功能、客体、主体、公开方式、不公开的法定情形等核心法学知识点,课程内容同时还积极拓展了我国当前立法、司法改革的最新动态,引领学生课后自主开展关于我国司法公开制度的研究性学习,课堂气氛活跃,自然融入了课堂思政教育,师生互动良好。

课后,与会教师对孙立智副教授在课堂教学中的知识点精准表达、启发式学习方法教导、思政元素运用都给予了积极评价。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