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人才培养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不似春风逞红艳,常立疏篱趣未穷 ——法学专业第26个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
发布时间:2022-11-10 07:55:56  来源:   点击次数:

不似春风逞红艳,常立疏篱趣未穷

           ——法学专业第26个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

 

 

(教工通讯员 苑立志)2022117日,湖北文理学院和湖北东升律师事务所签订校地合作共建协议,法学专业第26个实践教学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和湖北东升律师事务所签订校地合作共建协议

2022117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法学系主任袁岳霞、法学系党支部书记苑立志、教师代表李华义、汪涛一行来到湖北东升律师事务所参加律校合作共建活动。王礼刚书记、胡青松主任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签约仪式上,王礼刚书记介绍了法学专业“一二三四一”的办学特色和“四双一建”的人才培养模式,“一二三四一”是指以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利用校内实训平台、校外实践平台,充分发挥校内双师型理论型教师队伍、校外指导型实践型教师队伍、引领示范型校友队伍的作用,政府、学校、企业、行业四方联动,立德树人贯穿始终,把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双向打通;在人才培养上采用双身份学习、双平台培养、双主体育人、双标准评价的方式建立卓有成效的人才培养模式。法学专业自开办以来,一直得到实务部门和单位的全面支持,极大提高了学生了专业素养和人才培养质量。袁岳霞主任介绍了校地合作培养法学专业人才的情况,截止到202211月,法学专业已建立了26个实践教学基地,各实践基地的指导老师们在新生入学教育、专业实习、论文指导、法律诊所课程、法学生职业规划、法学实践活动等诸多人才培养环节上都有深度参与,通过合作共建真正实现了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的双向打通,目前已有大批法学毕业生在各实践基地实现了优质就业,法学专业人才培养在实务部门的合作下正朝着既定的方向稳步发展;湖北东升律师是湖北省司法厅授予的“湖北十佳事务所”单位,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教学资源,期望湖北东升律师事务所的加入能够促进法学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高。胡青松主任代表湖北东升律师事务所向参加仪式的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会尽全力调动全所资源服务于法学专业人才。签约和挂牌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如何具体开展合作共建做了具体交流,初步确定湖北东升律师事务所以开展系列讲座的方式参与协同育人的共建活动。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