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3 09:30:44  来源:王正宇   点击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教工通讯员  王正宇)根据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关于组织学习 《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于201912月19日下午在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学习。为保证学习效果,院长王奎专门制作了学习PPT。

由教育部、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文化和旅游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师〔2019〕10 号)文件,从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将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氛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保障等5个方面,提出包含“三个坚持”(坚持思想铸魂、坚持价值导向、坚持党建引领)、“三个突出”(突出课堂育德、突出典型树德、突出规则立德)、“四个严格”(严格招聘引进、严格考核评价、严格师德督导、严格违规惩处)、“四个强化”(强化地位提升、强化权利保护、强化尊师教育、强化各方联动)和“一个加强”(加强工作保障)在内的15项具体任务,全方位构建师德师风建设新格局。

马克思主义学院由院长王奎领学,政法学院由副院长王正宇领学。党委书记王礼刚就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作了总结讲话。通过集中学习,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明确自身岗位职责,深刻体会到师德师风建设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带领全体教师坚守教育初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审稿人:王礼刚)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集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政法学院教师集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

(审稿人:王礼刚)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