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法学系党支部开展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2 17:23:12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苑立志)32日上午,法学系党支部2020年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全新的形式展开,法学系党支部13名党员通过网络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一次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法学系党支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苑立志主持。支部党员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苑立志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宣誓。在交纳党费后,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襄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以及学校党委下发的系列重要文件精神,明确了疫情防控期间的纪律要求和各项工作的开展规范。疫情防控期间,法学系党支部党员们参加了所在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党员们依次分享了自己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感受和体会,交流了先进经验,提高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水平。学习结束后,党员教师进行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的交流,细致地介绍了自己任课课程情况,总结经验,提出不足,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应当区分不同年级、不同课程,采取不同的教学方法,这些都在袁岳霞《给法学系全体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中和学生家长做了交流,学生待在家中通过网络进行学习,家长需要对孩子的学习状况有所了解,这样可以促进学生的学习,获得更好的学习效果。

    活动持续近两小时,通过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召开,为老师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与机会,对提高线上线下教学水平有很大帮助。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