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3 09:32:32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政法通讯员 高海歌) 2020年8月25日上午,政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部署新学期开学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安排了开学日常工作,组织开展了学院各党支部8月份“党建引领,夺取双胜利”的主题党日活动。

院长王奎领学了湖北省委组织部向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弘扬勤俭节约美德,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公开信。要求全体教职员工闻令而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做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表率。

王奎指出,根据8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湖北省学校安全条例》,学校出台了新的关于《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文件,每位教师要认真学习,不要出现违反规定而造成教学事故的现象。会议通知了每位教师,在2020年9月10日前要签定教师岗位聘用合同。

副院长王正宇、副书记汪萃萃分别就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做了安排。

院党委书记王礼刚对学院党建党务工作和其他综合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受疫情影响,这次工作会推迟了一个学期,但教学秩序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会越来越严,全面从严治校的要求会越来越高,请老师们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有松懈情绪。

王礼刚强调,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问题。通报了中央党校退休教师蔡霞严重违纪案件,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中央党校退休教师蔡霞严重违纪案件是党校系统的典型案例,退休教师蔡霞发表有严重政治问题和损害国家声誉的言论,性质极其恶劣、情节极其严重、影响极坏。要求全体教师要从中央党校退休教师蔡霞严重违纪案件中吸取教训、深刻警醒,举一反三、引以为鉴,严守纪律规矩,践行岗位职责。

王礼刚要求,目前已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要紧绷防疫安全之弦,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懈怠,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精准做好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教职员工每天早上健康打卡要严格执行。学生返校在即,学生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提升学生返校后的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积极配合后保部、保卫处等学校职能部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王礼刚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持底线思维,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先就业、后择业”,就业数据要真实准确,防止出现“被就业”和就业率“注水”现象,确保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达到学校要求,圆满完成任务。

最后,王礼刚要求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把学院打造成为全校讲政治、勇担当、精业务、善治理、优业绩的二级学院。

会后,各党支部开展了8月份“党建引领,夺取双胜利”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等最新讲话精神及中央、省市最新文件精神等,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现场  秦春蕾摄

 

审稿人:王礼刚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