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召开9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08:49:56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通讯员 高海歌) 2020年9月3日下午,政法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组织开展了各党支部9月份“乐于学习,善于谋划,勇于实践”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礼刚主持。副院长王正宇组织老师们领学习近平对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精神。院党委委员袁岳霞领学《厉行节约、拒绝浪费》倡议书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党委书记王礼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对粮食安全还是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我们要在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中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切实培养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对“舌尖上的浪费”坚决说不。

王礼刚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全面系统规范公职人员惩戒制度的国家法律,共有7章68条,对政务处分制度作出了全面系统的规定,对加强公职人员的监督管理具有重大意义,有效促进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坚持道德操守,实现党纪与国法的有效衔接,进一步推动政务处分的法治化、规范化。全体教职工一定要注意自身言行举止,尤其是在课堂讲授、日常工作生活等方面,要严格遵守法律,严守法律边界,做一名知法守法的人民教师。

会后,各党支部开展了9月份“乐于学习,善于谋划,勇于实践”的主题党日活动。

政治理论学习现场(高海歌摄)

(审稿人:王礼刚)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