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11-10 09:39:09  来源:高海歌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政法学院 通讯员 高海歌)近日,政法学院紧紧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召开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会。学习会由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主持,学校宣讲团成员、政法学院院长王奎作《自觉高举 坚定维护新时代党的思想旗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专题集中学习宣讲。

王奎从“第三卷文稿形成的历史背景、实践基础和重大意义”“第三卷提出的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如何学习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今年以来党领导的伟大斗争的科学指导和精神激励”四个板块,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了全面解读。

王奎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编辑出版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宣传党的创新理论、激扬人民奋斗实践、展示新时代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形象,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的重大政治任务。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学笃行,坚持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掌握理论体系、吃透精髓要义,切实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奎强调,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描绘好新时代学院改革发展新画卷。

王礼刚要求,学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理论学习与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等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深化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审稿人:王礼刚)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