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唐峻到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法学院调研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8 07:48:57  来源:高海歌   点击次数:

窗体顶端

党委书记唐峻到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法学院调研基层党支部

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通讯员 汪萃萃报道)202011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唐峻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调研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等同志参加调研。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副书记汪萃萃和各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了调研活动。

 

唐峻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调研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秦春蕾

 

结合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王礼刚介绍了学院认真落实党支部“七个有力”(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团结师生有力)等情况,并重点报告了各支部特色亮点工作。社会学系和机关联合党支部书记詹进伟汇报了该支部创建“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工作成效。

唐峻边仔细听、边详细询问了学院各支部“七个有力”建设现状、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实效、党建经费使用情况,党员活动开展形式等,并根据支部“三会一课”等信息台账记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实地查看查阅了学院党建氛围营造、新建研究生自习室情况。

唐峻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各支部有充足的理由在全校党支部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社会学系和机关联合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样板支部,要做到名副其实,“样板就要有样板的样子”,真正把支部建成全国的样板。同时,支部建设要务求学习实效,样板支部在学习的实效性上要进行大胆探索,创新方法、创新形式;要筑牢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充分发挥主题党日活动党味浓厚的特点,让每个党支部严起来、实起来、动起来,让党员期待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要通过创新活动方式切实做到理论与实际结合,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继续把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要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以高质量的支部建设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唐峻强调,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委是一个团结奋进务实的集体。近三年来学院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希望学院上下继续努力,把专业办好,不断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进一步围绕“七个有力”加强学院党建和支部建设工作,强化责任措施,补齐短板弱项,凝心聚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力争使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支部在“十四五”期间成为全校党建工作高地和思想政治理论高地。

(审稿人:王礼刚)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