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0-12-18 15:10:59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高海歌)2020年12月17日下午,政法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一楼会议室召开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主持。 在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中,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做了题为《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擎画襄阳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的理论宣讲报告。

王礼刚从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概览、“十四五规划建议”与“十三五”规划的若干重大差异和“十四五”襄阳高质量发展新蓝图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王礼刚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提出了到二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十二大内容,希望全院教职工认真领会全会精神,深入学习、抓好贯彻。

  会后,各支部召开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回顾评议,谋划安排”。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全面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及学习襄阳市委《关于巩固深化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通知》(襄办文〔202028 号)文件精神。

政法学院开展1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现场   高海歌摄

审稿人:王礼刚

 

(审稿人:王礼刚)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