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快乐行走 阳光心情——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工会举行“三·八”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6:42:14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通讯员 汪萃萃)为庆祝“三·”国际劳动妇女节,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工会于34日下午410分开展了以“快乐行走 阳光心情”为主题的徒步活动,旨在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在院长王奎、党委书记王礼刚以及分工会主席汪萃萃的带领下,老师们在老区慧园集合出发,途径翠园餐厅后山、新区运动场、北区正大门,又返回终点学院办公楼。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相互交流,释放工作中的压力,有的步伐矫健,有的步态轻盈,有的三三两两一起用手机记录沿途的美景。

 

经过一个半小时,行程4公里左右终于抵达终点,每个人脸上胜利的喜悦也被手机记录下来,徒步活动的开展锻炼的我们的身体,放松了心情,呼吸了新鲜空气,也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展现了全院潮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审稿人:王礼刚

(审稿人:王礼刚)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