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宋双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法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3 16:23:10  来源:   点击次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法学院 通讯员 汪萃萃)2021年3月22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双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阶段,王礼刚宣读了文件《关于成立政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通知》,接着,院长王奎结合《湖北文理学院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就学院的人才引进工作、隆中学者聘用工作、课程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重点强调了做好日常工作,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的研究生招生评估和第二轮高校审核评估,希望大家要发挥“三尽精神”、砥砺“三牛精神”,服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二阶段,王礼刚领学了《湖北文理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传达了3月10日湖北文理学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宣布了《湖北文理学院二级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2021年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分解》等文件。

在听取学院各项工作汇报后,宋双伟肯定了大家对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认识与重视,并就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促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宋双伟要求:第一,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落实学校纪委“三个紧抓”和“四个紧盯”的工作要求,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党员双报到工作;第二,结合学校开展的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为师生提供更细致的服务,把工作盯得紧一点、抓得实一点;第三,结合即将开展的政治巡视工作,按照巡视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查缺补漏,完善工作体系和工作措施。

最后,王奎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制定的党风廉政建设的计划和清单要落实,要用好第一种形态开展好谈心谈话工作;要思考“我们给师生提供什么样的服务”,学院要尽快启动作风建设“服务年”活动服务清单收集工作,整理出服务建设清单,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结合学校的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要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夯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基础,团结协作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共同努力。

审稿人:王礼刚

 

(审稿人:王礼刚)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