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政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四月“研读经典·同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1 11:22:57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彭韵允)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政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0日午,政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s11栋-107室开展“研读经典·同心向党月主题党日活动,政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汪萃萃及在校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政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张桃香主持。

    张桃香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的第五条,明确党员发展的相关条例。随后由汪萃萃朱慧杰同志分别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湖北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其次,与会的五位党员依此分享阅读书目和心得体会。安娜向大家分享了《保卫延安》一书,该书通过艺术地再现了1947年延安保卫战的历史画面,塑造了解放军各级指战员的英雄形象,揭示了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是战争胜利的内在力量这一思想命题。张桃香分享了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编辑的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

    最后,汪萃萃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支部活动做出总结,提出把党史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扩展学习广度深度,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在新的征程中坚定信心。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讲党史、学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做好示范,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科研工作的新动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审稿人:汪萃萃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