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法学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15:59:05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汪萃萃 报道)20221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召开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办公室主任王守忠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参会。

                                             

民主生活会现场 周斌摄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萃萃汇报征求教职工的意见及2020年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接着,王礼刚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围绕“五个带头”认真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剖析,开展了真诚坦率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

王守忠作指导讲话:第一,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高,会前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对照“五个带头”,查摆问题实事求是,剖析根源深挖思想,整改措施明确有力,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领导班子较强的理论功底;第二,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相互批评真诚中肯,从关心帮助同事、关心学院发展的角度出发,问题点在实处痛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第三,补短板,明方向,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推动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力争走在汉江流域同类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前列。

王奎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第一,未来将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践行群众路线,转变工作作风,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虚心接受、严肃认真对待批评意见,深入调研找准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尽快补齐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短板;第二,将进一步激发担当作为的干劲和激情,提高政治站位,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作为,善于作为,把学院建好建强,不辜负前人,不辜负新时代,不辜负全体师生期待,不辜负学校党委的信任和重托。

审稿人:王礼刚

(审稿人:王礼刚)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