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党群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社会学系党支部通过“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发布时间:2022-06-10 14:43:53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詹进伟报道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公示了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结果,我校政法学院社会学系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验收。

政法学院社会学系党支部自2019年12月入选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增强政治性、提升组织力为目标,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把群众工作落到支部,切实做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等“七个有力”,努力使党支部成为团结群众的核心、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顺利完成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任务。

政法学院社会学系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抓规范、强基础,创品牌、显特色,重融合、谋发展。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突出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稿人:王礼刚)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