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领导教师走访学生宿舍慰问2020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0-09-23 14:49:45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黄海洋为进一步了解新生报到及寝室入住情况,9月22下午15时,政法学院院长王奎、党委书记王礼刚、党委副书记汪萃萃与2020级各班班主任以及部分学生干部走访学生寝室,慰问来自全国各地的2020级新生。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王奎深入了解新生的个人情况、住宿情况与未来的学习规划,并向他们来到湖北文理学院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尽快适应校园环境,投入大学生活。此外,学院领导还仔细检查了宿舍的门窗与寝室安全,嘱咐同学们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与安全防范意识,遵守学院相关的规章制度,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在生活与学习中遇到困难可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联系。大一新生们对老师们的来访反响热烈,向学院领导老师分享了自己来到大学的感受与大学未来四年的规划。

   此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寝室,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关怀,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还有助于增强新生的疫情防控意识与安全防范意识,引导新生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以便他们更快融入大学生活。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