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法学类2012班召开第一次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14:35:11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黄尚菁)政法学院法学类2012班于2020年9月22日晚在南区7栋202开展了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由班主任方巍巍、法学类2012班全部同学和助班周佳雯、逯家希、黄尚菁参加。

   班会由助班逯家希主持,本次会议共五项。会议第一项由班主任点名熟悉同学,助班收取开学相关材料。会议第二项助班自我介绍,由黄尚菁、周佳雯、逯家希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会议第三项方巍巍老师自我介绍以及谈谈对同学们的期许,方巍巍老师说:“希望在之后的大学生活里可以与同学们共同进步。”之后是新生们的自我介绍,每位同学都在黑板上写了自己的名字,留下了自己在大学浓墨重彩的一笔。最后由助班强调了之后军训的注意事项,班会结束。

    本次班会使多数同学在思想上有了重新认识,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了正确的规划。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注意加强引导,使同学们从思想上的转变落实到行动上的提高,促进同学们做好基本工作,能够拥有一个美丽难忘的大学的生活。

 

 

 

(审稿人:秦春蕾)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