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法学类2013班召开第一次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14:37:22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邹明玲)细雨飘邈,桂花飘香,9月23日,政法学院迎来了法学类2013班的新生,并且在在细雨中开展了第一次班会。

班会伊始,班主任董老师就亲自到教室,为同学们主持班会。老师耐心为新来的学生指引未来的方向,老师的淳淳教导,让同学们如沐春风,在通往未来的道路上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方向。新来的校园,陌生的环境,不熟悉的面孔,连续多天的阴雨连绵,但是都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自我介绍环节,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面孔,青春的气息迎面而来,同学们在台上各自展示着自己,讲述着自己热爱的家乡,自己的名字的由来 ,爱好,特长,没有胆怯和尴尬,有的是从容和淡定,很温馨的现场,很欢乐的开端,这就是大学生该有的样子,青春洋溢,自信果敢,对一切都是以积极的态度面对,总是能带动身边的所有人。这就是青春最美的样子。

相遇湖文已然是缘分,再次相聚于政法更是缘分,虽然来自祖国各地,人生以前的路程,你我互未谋面,但是湖文相聚,你我必然是彼此今后这段人生重要时光的参与者,见证彼此的成长。在湖文的邂逅,是一场美丽的际遇,为青春谱写最动人的乐曲。

 

(审稿人:秦春蕾)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