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2020级新生班级召开假期安全班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09:20:56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王莹)2020年9月28日晚,在南区七栋,政法学院20级新生分班举行假期安全班会,大一新生以及各班班主任参与此次会议。

班会开始,班主任介绍了学校的环境,学校远离闹市,背靠隆中,安静的环境更有益于学子们专注于学业。对同学们提了一些建议,如,多读书来充实自己,大学与高中不一样,功课满,全靠自己,要课下下功夫,学会做笔记。如果有想入党的同学,就要努力做到各科成绩优秀,要为自己所在班集体服务。及时关注考研方面的动态消息,大二大三重心回归学业,为自己的目标努力,尽力过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同学们也要多往图书馆跑跑,找和自己专业匹配的书籍,完成相应作业的同时也要适当交友,注重劳逸结合。当然每个人面临的抉择不同,这就需要新生们尽快调整心态和大学匹配,个人的思维、行为也要进行转化。要调整时间,按时上课,写作业,制定好个人的学习计划和个人目标。作为一个成年人,基本的社交礼仪、待人接物的常识问题都需要注意,为自己的言行负责等。另外,詹老师还就假期安全问题、假期如何安排等给新生提出了建议,可以多看看书、打打球,提醒同学们在中秋国庆期间注意安全,回家的同学多陪陪父母,跟父母多聊聊天。出去游玩不要到中高风险地区,选择一些低风险地区。不回家的同学可以组成小组,白天看书晚上在校园里走走等。

本次大一新生假期安全班会促进了班主任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关系,在假期来临之际让新生对假期安全和防诈骗有了深入了解。

(审稿人:秦春蕾)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