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模拟求职大赛初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0:55:43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张冉) 展现求职风采,共享百态人生。为了帮助广大同学树立职场求职意识,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让广大同学提早对招聘、求职有一个真实客观的了解,政法学院于10月18日下午6点在北区8栋阶梯教室A506开展第二届“我选湖北”模拟求职大赛初赛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法学专业张颖杰老师、社工专业邵琪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熊慧敏同学担任评委。全体大一新生参加。

   这次比赛共有22名选手参加,在主持人做了简短的开场白后,比赛正式开始。各位参赛选手围绕律师、教师、社会工作者等多种职业展开评述。同时,选手们也配合自己专门制作的幻灯片更丰富地展现自己的风采。评委老师们各选手提出不同的问题,并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和深刻独到的见解。其中何奕童同学的求职岗位是律师助理,她以简洁流畅的语言表达激情饱满的演讲以及自身能力与求职意向的匹配度,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最终尹明慧同学和何奕童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进入校级复赛!在公布获奖名单与颁发奖励后,大赛落下帷幕。

   此次模拟求职大赛的开展,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求职演练场,让同学们意识到在日常生活中要更加注重丰富实践经历、掌握求职技巧,才能在将来从容面对职场挑战,赢得职场未来!

审稿人:汪萃萃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