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第24期党校培训班第一次党课:对标新党章,明确新任务,践行新使命
发布时间:2020-11-13 14:25:22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杨怡梦)1112日晚,政法学院于北区六栋101教室组织开展政法学院党校第二十四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次课程。此次授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主讲,带领培训班学员们进行以对标新党章,明确新任务,践行新使命为主题的课程学习。

         本期培训课程,王礼刚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章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内容展开讲授,旁征博引,深入浅出,使同学们掌握了党的核心思想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党章的由来演变、党的组织原则以及党的行动指南。王礼刚表达了对第二十四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全体成员能够早日成为共产党员的殷切期待。王礼刚强调党章是政党的安身立命之本,是一个政党为实现党的纲领、开展活动等党内事务所规定的根本法规,正如其言:一个真正的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要在思想上入党王礼刚强调党章是党的精神和经验的凝结与传承,从中共四大党章到十八大党章中的五位一体与党建主线与目标,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怎样把实践经验上升到理论写入党章并且指导全局。最后,王礼刚希望同学们端正入党态度,提高思想觉悟,早日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本次培训加强了同学们对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以及党章基本内容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素养,不仅学员们组织上展开了理论指导,更引导学员们要从思想上入党,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号召学员们为创建综合性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稿人:秦春蕾)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