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法学社前往法制广场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5 10:24:09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谭逸聪 麻洁莲2020年12月4日是我国的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我国第三次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12月4日上午8点30分在襄阳市人民法治文化广场开展,政法学院何普和张峰老师以及法学社成员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开展的以“让宪法精神走进人民群众日常生活”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政法学院法学社延续历年传统普法活动,将普法展台摆在法制广场,将法治理念深入人民群众。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主要分为宣传和学习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宣传环节,法学社成员2人一组,把红绸带“法律服务宣传队”系在肩上,形目鲜明,组成了多个法律宣传服务小队,将一些法律小知识传递到各位市民,让市民了解宪法知识,倡导市民积极主动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第二部分是咨询环节,鼓励市民在老师的解释下建立正确的法律认识。

  通过这次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是对党和国家实现依法治国坚强政治决心的一个展示,号召全民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做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公民。


(审稿人:秦春蕾)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