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17 09:17:44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边国旗)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5日中午在南区7栋101举行“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颁奖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为全体获奖者和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成员。

颁奖仪式开始,尹明慧代表学生党支部对参赛选手的参赛热情表示感谢,并对获奖的同学表达了忠心的祝贺。接着主持人李齐心宣布获奖名单,叶自辉荣获一等奖;尹明慧、谢家田荣获二等奖;王鑫叶、欧阳君彦荣获三等奖;胡紫怡、张静文等十人荣获优秀奖。他们的文章主题明确,结构严谨,语言朴实,文笔清新,情感丰富,引发共鸣。同学们在征文都写出了自己要以身作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

这次“党在我心中”主题征文颁奖活动成功举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了大学生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感,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以坚定远大的理想励志前行,以孜孜不倦的精神求索新知,以锐意创新的激情投身实践,以艰苦扎实的奋斗成就人生,不断创造新的青春业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发努力。


(审稿人:秦春蕾)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