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举行“我眼中的小康社会”手抄报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2 13:34:34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李齐心)为了引导学生进行小康知识的学习和宣传,形成共建小康的良好氛围,政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我眼中的小康社会”主题手抄报比赛,并由我校美术学院协助,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获奖作品。12月1日,在北区六栋109举行了颁奖活动,全体参赛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政法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尹明慧对参加本次主题手抄报的活动的同学表示了诚挚的感谢支持对获奖同学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衷心的祝愿。颁奖仪式正式开始,宣读获奖名单其中包括叶志杰等11名参与奖获得者,王子翔在内的10名优秀奖获得者,毛一鸣等4名三等奖获得者,钟子涵在内的3名二等奖获得者,以是否专业为评分标准评出秦曦等四名一等奖获得者以及优胜班级社工1911班,宣布完毕后,全场掌声雷动,对他们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最后,所有获奖者手持获奖作品共同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动手能力,而且深入了解了我国发展目标蓝图,使同学们对于为什么构建小康社会、怎样构建小康社会以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意义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政治觉悟,对于夺取决胜全面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新时代对于新青年有了更高的要求,要自觉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质,强化掌握科学知识的本领,为圆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审稿人:秦春蕾)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