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风建设】政法学院“英语30天挑战计划”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09:27:09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彭晓雪)为了增强学风建设的实际效果,积极搭建英语学习平台,提高各位同学对于学习英语的热情和积极性,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学习英语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四六级通过率,政法学院于12月底举办了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第四季英语30天挑战计划”活动表彰大会。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萃萃,学工办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图为学院为20级新生发放四级真题用书 谭润齐摄

本次打卡活动采用线上活动,以积分制形式进行。同学们可以通过在QQ群里进行单词打卡、口语打卡、四六级习题打卡、和参加书写大赛来获得积分。在此次活动中薄国欢获得一等奖;黄亚梅、张舒竹获得二等奖;尹明慧、杨怡梦、姜敏娜获得三等奖;蔡云伊、肖潇、尚云获得优秀奖。通过同学们每日的线上英语单词、口语、英语四级试卷打卡,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素养,丰富学生的学习生活,以英语学习活动促进学生严于律己、坚持学习

党委副书记汪萃萃活动的目的、作用、实际效果等方面为大家做了全面的阐述,同时引导和鼓励大家要提高认识,掌握方法,努力学习一定会取得较好的成绩。会后,政法学院学工办老师为大一全体新生发放四六级复习资料,为接下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奠定坚实基础。

英语30天挑战计划”系列活动,以及为全体新生免费发放四六级复习资料是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同学们提供学习资料,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也为同学们备战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以及学习资源。希望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能再上一个台阶

审稿人:汪萃萃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