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寒假走访慰问贫困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 16:41:05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陈都河川)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困难生认定和资助工作,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1月6日上午,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萃萃,学工办老师一行走访慰问了2个经济困难学生家庭。两位老师为经济困难学生家庭递送了慰问金、慰问品,带去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

每走访一处,两位老师都与家长、学生促膝交谈,宣传学校的资助政策,介绍学院近期发展情况、学生在校综合表现情况,并详细询问学生家庭状况,做好信息的记录和整理,就学生未来发展方向提出指导性建议。交流中,两位老师还勉励学生要自立自强,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实现个人价值,回报家庭的期盼和父母的养育之恩叮嘱学生要利用寒假时间,多孝敬父母和老人,主动承担家庭劳动和责任,做好个人规划,调整好学习状态,加强身体锻炼,为下学期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校的温暖关怀也让学生家长激动不已,听到孩子在学校的进步和成长后,他们也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表示将一定积极配合、支持学校工作,共同把学生培养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度重视学生的教育管理与帮扶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主体,通过各种举措关心关爱学生,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条件与平台。送温暖家访活动为政法学院每年寒假组织开展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走访慰问,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带到困难学生的家庭,不仅能够带给他们更多信心与希望,也有利于实现学校、家庭的良性互动,构建资助育人的良好局面。

    审稿人:汪萃萃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