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欲明英雄志,须知锻炼多——记政法学院“寒假居家锻炼,练就健康体魄”锻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0 09:46:43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胡梦杰)为积极发扬我校“读书、锻炼、做公益”的优良传统,丰富我校学生的假期生活,也为了加强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醒我校学生在寒假期间仍不忘锻炼,在117日至131日期间,由共青团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委员会主办,政法学院科技实践部和组织部共同承办的“寒假居家锻炼,练就健康体魄”锻炼活动于线上展开进行。

在活动开始之初,科技实践部部长陈忠浪创建了寒假锻炼群,科技实践部的成员通过发QQ空间等形式进行线上宣传,得到了全校150余名学生的积极响应。经过一天的宣传和前期筹备工作,117日,寒假锻炼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主要由跑步、平板支撑、仰卧起坐等项目组成。跑步积分项目每天由干事创建打卡的相册,参加人员将自己的步道乐跑截图上传到群相册中。其他项目参加人员将视频按照性别分别发给相关负责人审核,最后由陈忠浪将每个参赛人员的统计结果公布在群里,以便参赛人员对自己的比赛结果进行检查和及时更正。131日,陈忠浪对最后的结果进行汇总,确定最终的名次和奖项。在各个成员的积极配合下,寒假锻炼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法学1913班张舒竹说:“跑步的时候我可以慢下来去领略一下被忽视的我们身边的风景,经过这几天的跑步运动,我感觉心境都开阔了很多,并非只有远方才有‘诗和田野’。感谢分团委这次的打卡活动让我知道了近处也有很美的风景。”

本次活动不仅充实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更切合学校对我们提出的新要求。在疫情防控期间,此次活动在保证居家隔离的情况下,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泰戈尔曾说:“静止便是死亡,只有运动才能敲开永生的大门。”相信经过这一段时间的锻炼打卡,同学们也可以感受到运动的魅力,从而热爱上运动,养成每天锻炼的好习惯。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