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政法学院和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特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9:28:59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陈都河川 李宇)学党史、忆先烈、传基因、担重任,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持续深入开展党员学习教育,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15日下午,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和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萧楚女纪念馆,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遗志,从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前进力量。

图为同学们在参观萧楚女纪念馆 董宸宇摄

  政法学院辅导员陈都河川与资环学院辅导员李宇分别带领全体同学学习党章、上微党课。随后,在昭明小学学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萧楚女纪念馆。展厅里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一张张泛黄的照片,一本本斑驳的书籍,一段段珍贵的视频将参观者的思绪带回到那个峥嵘岁月和夺取胜利的年代。参观结束后,社工1911班党员尹明慧同学说到:“这次参观活动以直观、鲜活的方式使我们学生党员们对党史、新中国史、二师学潮这段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萧楚女对待人生的态度‘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受到了一次鲜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承先辈百折不挠、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不断提升,不断学习,用崭新的面貌和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审稿人:汪萃萃)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