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二十五期党校: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
发布时间:2021-04-15 17:54:02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董宸宇)414日下午630分,政法学院第二十五期党校培训班开讲啦!第一讲在南区7101教室开展了第一次党校培训课程——“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李健主讲。

李健教师根据曲青山《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为蓝本,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宝贵经验”五个部分展开讲述。开天辟地,即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即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即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即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宝贵经验,即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

2020级研究生李恒晖说:“这节课,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老师讲的抗美援朝,抗美援朝战争打出了新中国的国威军威,提高了中国共产党在全国人民中的威望,提高了民族自信心和民族自豪感,维护了亚洲和世界和平,新中国站稳了脚跟。

2020级法学2012郭万宇说:“回顾历史,我们豪情万丈;展望未来,我们心潮澎湃。历史是从昨天走到今天再走向明天的,历史的联系不可割断。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已经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

(审稿人:汪萃萃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