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政法学院在襄城区隆中社区居民委员会设立实践育人基地
发布时间:2021-04-21 17:57:09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在襄城区隆中社区居民委员会设立实践育人基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陈都河川)420日下午,政法学院在襄城区隆中社区居民委员会举行实践育人基地挂牌仪式,隆中社区“两委”委员李峰、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萃萃、辅导员陈都河川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汪萃萃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力量、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情况,李峰介绍了襄城区中社区居民委员会实践育人基地的情况。汪萃萃和李峰代表双方签订了《湖北文理学院校外实践育人基地协议书》,并为实践育人基地授牌。

据悉,此次实践育人基地的建立,是建立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经过前期的探索,目前,双方已制订了详细的实践育人基地建设方案,下一步预计开展入户反诈骗宣传、反邪教宣传、垃圾分类宣传、学习社区基层治理经验、学习居民靠自己的劳动创建美好生活等活动。希望通过基地的建设,进一步深化合作,不断深化实践内涵,创新实践形式,提升育人成效。

审稿人 汪萃萃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