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为学生办实事】政法学院开展清洁学士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15:10:10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刘著梅5月9,政法学院分团委义工部开展清洗学士服,整理学士服的志愿服务活动。

七名志愿者在新区11会议室领取60余件学士服,随后运回老区宿舍清洗。烈日炎炎,志愿者们虽然晒得脸颊通红,额头冒汗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对学士帽、流苏、学士袍、垂布进行细致清洁。乘着日光充足及时进行晾晒,学士服在经过志愿者的清洗后焕然一新。晚上,所有学士服全部被整理回收。在志愿者热情参与下,次活动完美收官。

志愿者刘著梅说:光阴似箭,转眼间大四的学长学姐们即将迎来属于他们的毕业季。为了能让本届毕业生在毕业之际穿上干净整洁的学士服,义工部组织了这次活动,我积极报名参加,我觉得这是一种爱的传递,曾经是他们接过了我们新入校时的行囊。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青年志愿者的服务宗旨,政法学院分团委义工部开展“清洁学士服,整理学士服”志愿活动大力弘扬了志愿者精神,传承了湖文优良品质。

审稿人:汪萃萃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