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宣传防电信诈骗,构建和谐幸福社区——6月5日六化建小区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6 18:17:48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向往 刘著梅)结合正在开展的湖北省第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活动,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电信诈骗的警惕意识,预防电信诈骗,保护好居民的财产安全,202165上午9点,我校政法学院组织了25名志愿者前往襄城区六化建小区,与13名社区工作者一起开展了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萃萃带队

    六化建小区,属于张公祠社区居委会。到达六化建小区后,张公祠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李立,简要介绍了六化建小区居民以60岁以上老人居多的基本情况,本次入户进行防电信诈骗的重点。本次活动完成了15栋,47个单元,682户居民的入户工作任务。由一名社区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开展入户宣传。志愿者们跟随社区工作者,挨家挨户地上门宣传,电信诈骗事件的高发性,诈骗的常见手段以及比较典型的真实案例,法学1912班的刘著梅说:“入户宣传,我们学生自己本身也是很受益的,要给别人讲,自己首先要看资料,这个过程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遇到住户不在家的情况,志愿者们就把宣传资料贴在门把手上,同时也在登记表上做好备注,下次入户的时候,补上,确保宣传全覆盖。

    法学2011班的加依然说:“我是第一次进社区参加活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认真的工作态度、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志愿者们挨家挨户地宣传与登记,遇到住户不在家的情况,就把宣传资料贴在门把手上,同时也在登记表上做好备注,下次入户的时候补上,确保宣传全覆盖。

    本次宣传活动,是我校参与湖北省第十届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我校志愿服务团队将深入社区,开展党史知识宣讲、普法宣讲、公益宣讲等社科志愿服务活动。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