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领导班子新学期走访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09-08 16:12:19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董晨宇)为了解政法学院2021级新同学入学的生活环境状况,帮助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环境和解决实际困难,2021年9月8下午政法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班主任以及辅导员走访了学院新生宿舍。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地问候同学们来到新学校的适应情况,仔细查看了学生宿舍设施,叮嘱同学们在寝室生活中要相互团结,学会包容;注意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勤奋学习;学会利用宿舍空间,合理摆放用品;保持宿舍整洁卫生,树立安全意识。学院领导老师温暖的关怀和语重心长的叮嘱,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政法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走访,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了解了学生的在校状况,进一步拉近了学生的距离。同学们也备受鼓舞,对领导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学生们表示要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不断地提升自己,努力成长为能够当担时代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