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9-09 16:13:03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胡紫怡)白露至,秋意浓,又是一年丰硕的金秋。在建党百年之际,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在今天收获173名本科生他们怀抱着美好的理想开启自己新的征程

9月9日下午,政法学院举行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暨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以及教师代表参与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萃萃主持。本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做开学典礼致辞王礼刚以“一”字为主题与在座的新同学做交流。王书记指出“一”是初始,是正,是成绩,是缺憾,是挑战一个“一”的大学生活需要明确责任,立下志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代大学生,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对自己负责,对学习负责,保持身心和谐不做不谙人文的“空心人”,也不能成为奢谈人文、不晓科技的“边缘人”要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时间,努力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具有社会责任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

教师代表刘英向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成为更好的自己”给予同学们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在隆重山下尽情书写人生华章。

20级学生代表胡紫怡和21级新生薛巧玉分别发言,向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学院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付出表示感谢。

面对未来在政法学院的求学生涯,院长王奎对新生提出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新起点,有新面貌,新目标。作为时代新青年,要培养自己成为具有国家情怀、高尚品德,能“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改革开放服务、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的时代新人。二是做一个“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人。希望同学们能够端正人生目标和方向,树立为国家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志向和情怀。三是希望同学们踏踏实实多读几本书。读书可以经历一千种人生,不读书的人只能活一次。读书获取知识,读书产生力量,读书练就能力,读书创新生活。

典礼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大学期间要励志勤读,敢当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