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研究生党员网络接力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1-09-27 12:31:38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张桃香)2021年9月27下午政法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汪萃萃在支部群里提议大家就孟晚舟事件积极发声,写下自己内心的感想,网络接力传递正能量,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响应。

社会工作2019级研究生党员李竹颖第一时间发空间动态感慨,“孟晚舟女士事件深刻体现了高科技企业对于国家的命脉程度,孟晚舟女士在全世界的镜头前,始终以一个优雅高贵的形象示人,很好地诠释了当代中国人的精气神儿。1028天,孟晚舟身上最贵的衣服,是这一身傲骨!永远不放弃不抛弃任何一个中国公民,祖国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坚强后盾

然后,社会工作2020级研究生党员胡婧筠在空间动态写到,正如华春莹女士所言,孟晚舟女士的平安回国,是中国党和政府不懈努力的结果,是全国人民鼎力支持的结果。正义也许迟到,但绝不会缺席。这也再次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的强大中国,永远是每一位中国公民的坚强后盾,中国党和政府具有坚定的意志、强大的能力,坚决维护中国公民、中国企业的正当合法权益,坚定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和尊严。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发展前进的步伐。
孟晚舟女士,欢迎回家!

接着,社会工作2021级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陈艳丽发表空间动态,祖国有力量,民众有依靠。经历1028个日日夜夜,在中国政府不懈努力下,在亿万祖国亲人的期盼中,孟晚舟终于回家了!这条归乡之路,曲曲折折,曾见证过无数的煎熬,寄托着无数的期盼。晚舟归航,一路走来,也让国人感受到温暖,见证着其间散发出的光亮。孟晚舟终于平安回国,是因为,她背后的国家叫中国

随后,一条一条的空间动态接力而来,支部26名党员同志纷纷写下肺腑感言,有感慨孟晚舟历尽艰辛,回归伟大的祖国怀有感恩祖国强大,爱党爱国爱家;有抒发雄心壮志,力行保家卫国等等,大家发表的动态不仅获得了许多点赞,还引来亲朋好友和同学们的互动。

最后,汪萃萃在支部群里点赞所有研究生党员,要求大家及时关注时政热点,积极传播身边的正能量,尤其是通过网络力量,扩大传播范围,并激励大家在学习和做研究之余,积极为身边的同学服务,切实发挥研究生党员作用。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