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风建设】第六季英语挑战三十天学习活动开始啦
发布时间:2021-09-27 13:05:17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詹振铎)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英语作为全球范围内使用最广泛的语言之一,已经成为了今日生活的“刚需”。语言学习重在日常积累,为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英语学习习惯、打下坚实基础,政法学院学习部于2021年9月27日开展了第六季“英语挑战三十天”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英语学习习惯,政法学院学习部组织了每日单词记忆打卡、英语书写大赛、口语练习音频打卡、四六级题目练习、英语电影观影心得交流等活动,涵盖了英语学习的听说读写。活动负责人胡文鑫介绍:“活动期间有专门的负责人审核参与活动的同学上传的学习痕迹证明,并公平公正地进行评分统计。活动结束后会根据评分高低选出优秀员。经过三十天的努力,同学们可以掌握更好的英语学习方法,养成更好的英语学习习惯,顺利通过英语专业四六级考试,掌握过硬语言知识技能。

此次活动以学习英语知识为主题,各自活动均以围绕英语学习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萃萃说:“活动的打卡不是目的,目的是刺激同学们的英语学习兴趣,帮助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增强学生听说读写各项能力,进而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方面发展。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