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部举办“党史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20 09:17:15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许茹洁)建党一百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推进党史故事融入湖北文理学院广大学子日常生活,政法学院学习部1020日晚上630分在北区六栋阶梯06教室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学习部徐雨珊主持。

此次活动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此次预赛评审人员为204位学生代表。活动伊始,徐雨珊向大家讲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鼓励各位选手认真表现,接着宣布活动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场展示,法学类2113班的杨琳芳演讲到自中华民族成立100周年来,先辈们同舟共济,胸怀廓清时弊的自信,抱定匡扶大义的决心,将革命精神挺在中国的脊梁之上,将红色基因注入时代的脉搏之中。最后呼吁各位同学不忘初心跟党走,踏平坎坷续写新传奇。紧接着,评委对选手的演讲语气、内容与背景音乐的融合程度相结合等方面进行点评,指出选手的不足之处并肯定他们第一次参与演讲比赛的勇气,鼓励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积极改进不断进步。活动结束,黄蓉和周妍荣获此次预赛的一等奖,取得参与决赛的资格。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审稿人:汪萃萃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