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政法学院分团委召开活力团支部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08 09:24:55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陈曦)为了商讨如何建设省级活力团支部,加强班团一体化建设,注重解决团支部建设问题,规范建设。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分团委于2021108日以腾讯会议形式开展了关于如何建设省级活力团支部的会议,本次会议全程由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萃萃主持,政法学院分团委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董凯老师说明活力团支部申报材料部分目录内容存在的不足的情况。在指出本次会议的情况后,党委副书记汪萃萃提出将申报材料公示让全体参与成员阅读,并由大家就团支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紧接着,分团委各位成员在会议中提出自己部门当前的看法和建议,根据各部门的实际情况,书记具体分配任务,将支部存在的问题工作具体到个人并提出具体整改完成时间,最终决定由宣传部以及组织部协同董凯老师进行此次省级活力团支部的申报工作。

此次活动以商讨如何建设活力团支部为目的关于团支部的申报材料的修改丰富全体成员都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建议使得部门之间的默契加深,为活力团支部建设、班团一体化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