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26期党校第八讲: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发布时间:2021-11-05 11:20:31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吕世欢115日晚,学校学生工作部·学工处处长周建修在南区南区7102教室政法学院党校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上题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党课

本次课程,周建修“奋斗”主题,勉励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始终将奋斗作为青春的底色,在学习工作中不断努力奋斗。在报告中,周建修从党和国家领导人对青年的期望、对奋斗的论述进行讲授。重温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位国家领导人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当代青年肩负着的历史使命并就新时代青年如何将奋斗写在靓丽的青春之中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周建修对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学员在学习中模范带头,将爱读书、爱锻炼、爱公益作为学习生活的习惯和日常,培养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正式党员同时强调在入党之路上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终生的信念。

课程结束,社工2011班成星星说:“当老师讲到几位国家领导人对我们青年的殷切希望时,我深刻感受到了国家对我们青年有着很大的期望,我也要继续努力,肩负起历史使命,做好追梦人和圆梦人。”

(审人:董凯)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