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26期党校第五讲: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廉洁修身的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1-11-01 12:58:07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吴依婷)11月1日晚,南区7栋102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张庆为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讲授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做廉洁修身的大学生”为主题的党课。

本次课程,张庆首先把大学生的理想生活状态和现实的生活状态做对比,阐述了大学生应当如何做好规划,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同时列举现实生活中的案例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廉政的重要性最后张庆老师表达了对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的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学员都能够做到廉洁修身,要坚持“不贪,不妄取”提高自身修养,对自己的思想意识和道德品质进行主动自觉的锻炼和修正,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课程结束后,社工2011袁怡说:“这节课当老师讲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就更加认识到了青年一代的责任,我们应到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真正从思想上筑起拒腐防变的防线。”

本次培训加强了同学们对反腐倡廉的进一步理解,相信此次课程的学习能够促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正确的信念,做一名廉洁的当代大学生

(审稿人:董凯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