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法学子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二)
发布时间:2021-11-24 08:22:22  来源:   点击次数:

【编者按】伟大成就催人奋进,新的征程砥砺初心。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我院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纷纷发表热议。

11月19日上午,法学类2112班团支部在南区七栋205教室,集中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学习活动团支书曹心玥主持,法学类211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团支书曹心玥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基本情况,并通过PPT带领大家学习了有关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知识,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习后,刘琛宇同学说:“通过现场学习,我最深刻、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生于华夏、何其有幸!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保护、捍卫、传承、发展好我们的家园,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曹心玥同学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深刻体会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学生,我们要掌握自身专业知识技能,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从历史中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自觉接过历史的重担,学习前辈们的优良品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同学们学习之后也都意气风发、慷慨激昂,为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这个伟大的国家而骄傲自豪,纷纷表示作为时代青年,定将从努力学习做起,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青年是祖国的有力后备军,只有青年强大了,中华民族才会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审稿人:董凯)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