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26期党校第七讲: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解读
发布时间:2021-11-04 10:20:49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白小雨 周奕璇)114日晚18:30南区7102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健博士为政法学院第二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解读为主题的课程学习。

李健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带领同学们重温了辛亥革命的内容及其深意。课堂内容围绕会议概要、辛亥革命成果和重要讲话全文学习展开。最后李健对大会的意义进行了总结,辛亥革命为当时的中国创造了一条崭新而光明的道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他的精神将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

课程结束,法学2012班王一涵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共同创造祖国完全统一、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伟业。

通过本次党课的培训,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革命史的深刻认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定会更加深入地学习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历史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牢记历史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稿人:董凯)

(审稿人:)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