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政法学院第二十六期党校学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1-11-02 10:52:09  来源: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通讯员 陈梦若11月2日晚,政法学院于南区11107教室组织开展以习近平总书记五次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讲话汇编为主题的课程学习。此次学习由培训班临时组织委员胡文鑫领学,政法学院第二十六届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习、讨论和交流。




 

     胡文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五次重要讲话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在交流中,学员陈妮佳说,新的时代应该有新的风貌,新一代的青年干部,要发扬斗争精神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上述要求,我深有感触

    其他学员也都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学习,积极向党,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学习,积极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提高解决问题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