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社工专业研究生志愿者在资料室开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4 15:36:02  来源:   点击次数:

(图书馆 通讯员 王咏晴)志愿,因志而愿,因愿而美。以朱作佳为代表的政法学院2021级社工专业研究生近日主动申请来到政法学院资料室开始了为期一周的志愿服务活动。

 

2021级社工专业研究生志愿者 朱作佳 卢喜玲 丁峰(从左向右)王咏晴摄

 

2021级社工专业研究生志愿者 樊佳瑞 朱作佳(从左向右)王咏晴摄

 

 

2021级社工专业研究生志愿者 卢喜玲 朱作佳(从左向右)王咏晴摄

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是了解资料室《中图法》分类排列方法、借阅方式、书库维护的工作流程等。志愿者们分成两个小组,分别把法学和社工两类专业书籍整理、排序、上架;将阅览室过刊按时序进行整理、打包、上架;同时对资料室的读者进行指导。在工作的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聆听图书管理员的讲解,配和默契,井然有序。“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我们学会了图书排架,知道了在图书管理中也蕴藏着丰富的专业知识,我们会时刻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研究生志愿者的风采,将爱播散传递。”志愿者朱作佳说。

  感谢志愿者的劳动。冬日的湖文,因你们而温暖!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