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政法学子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
发布时间:2021-11-30 09:24:16  来源:   点击次数:

【编者按】伟大成就催人奋进,新的征程砥砺初心。11月8日至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十个坚持”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我院广大青年学子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纷纷发表热议。

团委综合办公室 曹心玥

学习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觉得内心充满了力量,一种催人奋进的力量;我们生活在一个很好的国家,党坚持人民至上,社会和谐,人民生活幸福。说起中国近些年来的发展,我想现在人民的生活状态,就是最好的回答。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心怀理想,立鸿鹄之志,自觉担当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在奋斗中充实自己的青春, 在努力中实现伟大中国梦!  

团委组织部 乔诗楠

在认真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之后,我深受鼓舞、倍感激励,深刻地体会到了我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成功应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我们要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焕发出更加璀璨的时代光芒。      

团委宣传部 肖玉冰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进行历史性变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中华民族强起来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于国家蒙辱、人民蒙难、文明蒙尘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自诞生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将来的我们也应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团委义工部 向往

习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上,总结了党成立百年来奋斗的宝贵经验。如今,进入了新时代,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取得了傲人的成绩,作为青年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坚持党的领导,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与思想境界,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团委科技实践部 胡梦杰

善于总结历史经验,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的传统,也是中国共产党的优势。通过经验的总结,可以帮助我们在以后的发展中避免再犯重复的错误,也可以使我们从历史经验中去汲取智慧,汲取力量,使我们以后的发展更顺利。以史为鉴,方能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五个方面总结概括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辉煌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团委社团管理部 陈森圣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带领着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国的解放和富强。出生和平年代的我,更加切身体会到的是汶川大地震中党总揽全局的领导力,反腐倡廉中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以及新冠疫情中党与人民的戮力同心。改革开放以后,我国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社会治理明显改进。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人民大众也充分信任党,党民一心一定是我们勇往直前的不竭动力。

(审稿人:董凯)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