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庆祝成长,展望未来——湖北文理学院儿童青少年社工团队走进隆中小学
发布时间:2022-05-25 15:11:55  来源:   点击次数:

(通讯员 江玲)为了帮助六年级毕业生正确面对毕业与自身未来规划,湖北文理学院儿童青少年社工团队在罗学莉老师的带领下,为湖北文理学院附属中学小学部六年级学生开展了“庆祝成长,展望未来”主题心理班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是社工2011班的徐银春和社工2111班的欧鑫华、余琦、江玲、刘姗岚、熊彦丞。

社工班的同学通过ppt让六年级毕业生们了解成长的意义,带领毕业生们展望未来的生活。

接着,社工班的同学们又通过游戏的方式带领毕业生们回忆与同班同学们相处的快乐时光,体会时光的飞逝;最后再通过一颗颗小星星记录他们学习成长的回忆,寄托他们对自己未来的美好憧憬。

通过此次心理班会活动,让毕业生们对自己未来的规划更加的清晰,也懂得了成长的意义,学会了珍惜珍贵的时间与美好的同学情谊。过去值得珍惜与留念,但未来更值得奋斗与向往。人生就应一路学习,一路成长,一路高歌,一路前行!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