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学期伊始,走访寝室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11 17:11:31  来源:学工办   点击次数:

(政法学院 教工通讯员 李竹颖)炎夏已去,秋风送爽,又是一年开学季。为更好了解学生返校需求、寝室环境和假期学习生活情况,2022年9月11日下午,政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礼刚、副院长王正宇、副书记汪萃萃及辅导员老师对学生宿舍进行了走访慰问。

 政法学院教师与学生交流

 

走访过程中,王礼刚书记与学生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假期在家的生活学习状况,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知识学习,在新学期要不断加强专业素养。王正宇副院长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坚持“七天五检”工作,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为安全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汪萃萃副书记叮嘱同学们要加强“四自”原则,注意寝室的清洁和通风,在学习之余要加强身体锻炼,用崭新的面貌尽快进入学习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学们对本次走访宿舍的活动表现出非常高的热情,法学2111班班长叶浩鑫说:“刚返校就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热切关怀,自己一定会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我防护,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素养”。

学院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师生距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王礼刚书记强调:在新学期,我们要加强“三进”工作的推进,助力优良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在疫情期间树立安全意识,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