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 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296号
  • 0710-3590071
  • 0710-3590071
  • zfxy@hbuas.edu.cn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创先争优做表率,党员带头迎新生
发布时间:2022-09-20 14:46:58  来源:学工办   点击次数:

创先争优做表率,党员带头迎新生

(政法学院 通讯员 乔诗楠)为使新生更加高效地办理入学手续,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师生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活跃在我院的党员迎新先锋服务岗,以饱满昂扬的风貌投入到迎接2022级新生工作之中,给新生及家长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虽烈日炎炎,但丝毫不减党员迎新志愿者的热情。在迎新工作中,他们主动到家长和新生面前,热情地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导他们办理注册报到手续,并为他们解答疑问耐心的讲解。20级学生党员何奕童表示戴上党徽参加迎新活动,感觉多了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感。能够在党员迎新服务岗位为学弟学妹服务,自己十分荣幸。”21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叶浩鑫表示学生党员就是学生的标兵,身为党员就要服务群众,积极帮助新生是党员迎新志愿者义不容辞的责任。

本次迎新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党员同志们用一颗真诚的心服务新生,用自己的行动向新生展现了党员的责任与义务,同时也拉近了党员与新生的距离。

(审稿人:汪萃萃)
官方微信
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微信号
  •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隆中路296号
  • 统一服务热线:0710-3590071
  • 传真:0710-3590071
  • 邮箱:zfxy@hbuas.edu.cn

CopyRight 2016-2018     版权所有:湖北文理学院政法学院 鄂ICP备08009311号